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中心副研究员韩超入选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
中心副研究员韩超入选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
2020年03月30日

        近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发布了《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人选名单的通知》,东北财经大学应用金融与行为科学学院院长史永东教授入选2019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产业组织与企业组织研究中心副研究员韩超入选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

 
        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项目是国家实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的重大战略政策,主要从理论界、文艺界、新闻界、国际传播、文化经营管理和出版界的专家学者中评选。在各地区各有关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严格评审,本次辽宁省推荐的人选中共14人入选,其中7人被确定为2019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7人被确定为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