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硕士项目 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产业组织与企业组织研究中心
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产业组织与企业组织研究中心
2021年04月14日

    根据《东北财经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调剂及录取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我单位制定如下工作实施细则。
       
        一、选拔条件

        按照研究生院《东北财经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调剂及录取工作实施办法》中的复试条件执行。
       
        二、选拔原则

        1.组织成立复试专家组,严格按照《东北财经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调剂及录取工作实施办法》的要求,本着公正、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进行选拔,择优选拔学术潜力大、科研创新能力强的考生。
        2. 专家组综合考查复试学生的专业知识、外语水平和综合素质等方面情况,并进行客观公正打分。
       
        三、选拔程序

        1.按照研究生院的复试名单,考生到研究中心报到,接收符合条件的考生材料。
        2.考生参加专业课笔试和英语听力考试。
        3.组织成立复试专家组,进行综合情况面试,考察专业水平和英语口语,分别打分,并计算总分。
        4.向研究生院提交复试成绩。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