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产业组织与企业组织研究中心党支部赴大连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产业组织与企业组织研究中心党支部赴大连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2021年06月17日

              为深入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及党史学习教育,产业组织与企业组织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教师于2021年6月15日上午到大连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首先参观了“邮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的邮票展。邮票是国家的名片,也是光阴的缩影,更是历史的叙述者,以建党为主题的邮票展让中心老师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前进的足迹,一起缅怀先辈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的身影,提醒着老师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步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展览--不忘初心,伟大征程”图片展厅。呈现在眼前的是一部从建党到建国的历史画卷,一幅幅黑白照片揭示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提出和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激励着中心老师沿着共产党人的足迹,继承红色精神,继续团结一心,牢记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此次参观学习激发了中心老师的爱党、爱国情怀,各位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向先辈们学习,坚定信念,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精神,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张路                                                                 审核:于左